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唱 k 日.. 喜爱星期三.. 17/6/09

唱k咯.虽然功课繁忙,但总要抽空出来歇息下才可以,要不然就好像橡皮筋拉得太紧,会断掉.但今天因为时间关系,并唱得不够爽.下次吧,再唱过.可是下一次,也不知道是几时咯.其实今天写部落格,并没什么特别事情要记载的,纯粹因为有一首歌,它歌词吸引我,要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分享.

Dear God 陶哲

刚刚看完六点半的新闻
那悲剧又重演
有个妈妈拿著儿子的相片
期盼他会出现
看不下那画面
我转过头却开始流泪
是惩罚是考验 还要有多少的心碎
爱 爱在这个世界上 爱 已被忘记谁都不相信 谁都不相信 相信爱 哎哎
真理和公平都变成了笑话
我不愿住在这样的城市里
话题都围绕在腥色暴力
有八卦没想法计算逃避
人人都在玩游戏
没有钱 没人理
你我心里很愤怒 只能冷酷让自己麻木 拿生命做赌注 这些疯狂还要多久
爱 爱在这个世界上 有没有意义 没有人在乎 没有人在乎 没有爱 哎哎
我真的很想要开口骂脏话
不是我的错 不是我的错 别怪我dear god
为什么你闭上眼 不想想办法 装做看不见 装做看不见 告诉我哎哎
告诉我把爱找回来的方法 因为我无法离开这个鬼地方(我没有办法离开 no no) 这个鬼地方(这个鬼地方)它还是我的家
刚刚看完远方传来的消息 像恶梦在继续 给点力量让自己能活下去dear god你在哪里...

很明显,在讽刺这个世界已经成为了鬼地方.没错..我很赞同.为何人要那么犯贱,把自己住的地方摧残成这样?

最近的天气真是越来越差.看来不久后,如果烟雾污染不降低,在街上就会看到戴口罩的朋友们逛来逛去了. 蚊子又多,晚上原本是唯一能让我安宁的时间,都已归蚊子们霸掉了..天啊... T.T

今天唱完k,就跟朋友们吹吹水.今天吹水是有话题的,不是那种没有point的聊天.果然,给我启示不少.还有,给我的队友们,虽然我抛弃你们去娱乐一下,我一定尽我能力把我们的作业做到妥妥当当的.

好啦,搁笔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