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累垮了.. 19/6

昨晚好迟睡.. 某些事情的困扰,真是孤枕难眠.. 拖到3点凌晨才舍得睡. 今早还要6点就醒了. 好想赖床,不要起来去上课.. 可是现在弟弟能不能上课也要看我的造化, 算啦, 自己不要上, 别连累人家不能上嘛..

基本上, 今天进到课室我都是不能专心, 瞌睡虫一直缠着我.. 还好最重要那堂课我真的有听课..

真的觉得自己现在进入了读书的状况, 跟前几个学期完全不一样.. 今晚本来想早点入寝, 但又想把功课赶完才去睡. 刚刚7点时, 都已小睡了1个小时, 希望这短短的休息, 可以今晚带我走更长远的路.

现在我明白了一个道理. 靠别人不如靠自己.. 什么事情都要亲力亲为才可以得到好的成绩.

真的累垮了. 有时想想, 做工也蛮好的, 至少工作的东西可以不用带回家做. 可是比较起来, 当然是读书生活比较好啦. 很多东西可以不用烦, 只需烦作业和考试, 比打工轻松得多了.. 又可以空闲时做自己要做的事, 多么的自在..

今天,破镜重圆了.. 就算再累, 都很开心..

娴, 哈哈, 我虽然差不多忙坏自己了, 可是还是会有个限度的.. 我会照顾自己的啦. 哈哈. 多谢关心.

停笔啦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