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容易受伤的男人..3/7

猜猜题目指着的人是谁? 哈哈..还会是谁呢? 当然是本人啦.. 踢球后的结果是不堪设想的.. 虽然我会踢球, 基本上没那么容易伤的, 可是意外的事情是难免的.. 脚底的水泡又起了.. 痛.. 我得到的教训, 一定要穿袜子运动. 单靠鞋子, 没用的. 给你们看看情况到底多严重.. (要吃饭的人或吃着饭的别看哦, 没胃口吃别怪我..)

怎样?惨吧?
最近感觉自己越来越不像我自己了..到底我变了吗?表面上的我,到底和内心的我,是否一致?
矛盾的我..
又想睡觉了.. zzzzz....
今晚陈奕迅到拉曼学院. 今晚8.30pm. 我没得去.. 可以听听他现场的演出, 其实是很难得的.. 但最近有点周转不灵, 还是不舍得付35令吉来见他一面..
这个学期已到了差不多一半了, 又要准备考试咯.. 大家加油加油, 拿好成绩哦..
闷... 无聊的日子.. 想唱K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